北京海淀区紫荆花科技孵化园"/> 北京海淀区紫荆花科技孵化园-中国科技网

北京海淀区紫荆花科技孵化园

2016-09-19 15:45:35 来源: 中国科技网 作者: 夏青

“让创业不再艰辛!”

紫荆花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24日,是社会化商业联盟——投融中国联盟平台下的二级子公司。紫荆花科技孵化园(北京)于2015年4月26日开园,毗邻优美的昆玉河畔,地处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与翠微商圈的叠加区域,优势独享。


紫荆花科技孵化器矢志扮演“创业清道夫”一角,依托清华大学、投融中国联盟、工信部和中关村等平台资源,构建紫荆花版3.0服务,倾力提供“综合服务、定向孵化、技术升级、产业协同、创业投资”等服务,为年轻的创客们构建一个全新的创业生态圈。

孵化园一期孵化面积5000多平方米,分2区,A区孵化,B区加速,既有独立式创客空间,亦有开放工位,兼具洽谈室、会议室、路演吧和休闲咖啡区等完善配套空间。

孵化园聚焦4个孵化方向: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高新技术科技类,软件及信息技术,物联网及智能硬件。拥有新技术或新商业模式的项目是孵化园至爱。


孵化园一期紫金汇孵化基金5000万元人民币,联手投融中国联盟创业孵化专委会,共同为创业项目提供种子基金和天使基金,助推创业企业快速发展。

孵化园创设天使投资人俱乐部,举办天使训练营,为普通投资人提供专业资讯、咨询、培训,提升投资人识别项目的本领,共同扶植有潜力的项目。

孵化园迄今已延揽深圳创新投李夏、香港崇德投资陈敏等30余位大咖作为创业导师,他们理论与实战并重,悉心为进驻创业团队提供创业指导和孵化训练。

紫荆花科技孵化器目前正布局紫荆花科技孵化园(天津)、紫荆花科技孵化园(廊坊),年内要将紫荆花科技孵化园初步打造为一个京津冀一体化的孵化平台。

紫荆花,伴您勇闯创业之路!

责任编辑: 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