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化园区规划、理念及成果获好评

2018-01-16 13:48:15 来源: 郑州晚报 作者: 王赛华 马少钧 付玉

本报讯 1月4日,河南省人社厅就业办主任王曙辉等一行到经开区调研指导就业创业工作。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康中超、市就业办主任柳志亮、经开区人事劳动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王曙辉一行来到中美国际(郑州)创业港,先后参观了郑州雅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卡卡罗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青年创新创业企业,并与部分企业负责人座谈。王曙辉等对园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孵化园区规划、园区孵化理念、园区荣誉成果等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园区的建设和运营注重集中优势产业重点孵化,形成生态产业链,建立加速器,让孵化成熟的企业进入快速成长通道,最终形成一套完善的发展体系,以培育出更多的高素质人才,更好地以创业带动就业。

记者 王赛华 马少钧 通讯员 付玉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