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邦安全西南总部落地成都高新区 共筑网络安全创新发展新高地

4月19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远江盛邦(北京)网络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邦安全)西南总部日前落地该区。

2024-04-19 20:22

力合科创(珠海)光电产业园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4月18日,由中建五局华南公司承建的力合科创(珠海)光电产业园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该产业园可为光电企业提供优质的产业生态体系,投产后拟实现年度总产值50亿元。

2024-04-19 19:36

第二届美妆睫毛产业博览会在青岛平度开幕

4月19日,第二届美妆睫毛产业博览会在青岛平度市美妆在线新经济产业园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贸易商、美业从业人员齐聚一堂,共襄美业盛会。

2024-04-19 19:25

成都高新区:“金熊猫”产业教授培训班启动

4月19日记者获悉,四川成都高新区“金熊猫”产业教授培训班日前在成都高新区启动。该培训班旨在深挖“产业教授”在科技成果转化全流程中的潜能,服务技术研发市场化、企业管理优化以及资本运作等领域。

2024-04-19 13:14

近200亿! 两江新区发布首个文化类投资机会清单

4月17日,重庆两江新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召开。会上发布了《两江新区文化产业及公共文化服务项目投资机会清单》。这是两江新区发布的首个文化类投资机会清单。

2024-04-18 07:41

2024北京亦庄·泡桐花节启动

4月13日,以“泡桐花开乐酷亦城”为主题的2024北京亦庄·泡桐花节,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启动。在启动仪式上,《北京亦庄幸福生活日历》及赏花地图、美食地图、购物地图和交通地图发布,100多名骑行爱好者参加骑行活动。

2024-04-14 15:48

创新提质 广西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打造五大产业集群

日新月异的工业园区、塔吊挥舞的建设工地、拔地而起的标准化厂房、高度自动化的生产车间……4月8日,北部湾畔的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以下简称钦州港片区),一派工业产业蓬勃发展的景象。

2024-04-13 10:30

首届中国人形机器人产业大会开幕

4月9日,首届中国人形机器人产业大会暨具身智能峰会在北京海淀区开幕。在现场,人形机器人产业链上百余家企业,超200位人形机器人院士专家和企业家,围绕四大专题活动展开精彩报告,吸引来自全球的1200余名行业人士共襄盛会,两大展区荟聚30余家企业展示最新技术和产品,展现人形机器人产业发展的新动态、新趋势。

2024-04-10 15:00

深圳发布全国首部工业上楼地方标准

记者4月9日获悉,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工业上楼建筑设计通则》(以下简称《通则》)。该《通则》系全国首部工业上楼地方标准,作为深圳市工业建筑设计领域的通用标准,已于2024年4月1日起正式实施。

2024-04-09 20:17

北京经开区:实现“人、城、境、业”和谐统一

四月春光明媚,记者漫步在北京亦庄新城滨河公园,看到黑水鸡、绿头鸭等在水中或觅食或追逐嬉戏。远处,鸟中“大熊猫”青头潜鸭、鸟类“活化石”中华秋沙鸭引人注目。公园一派生机盎然的美丽景象。

2024-04-09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