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主研制F级50兆瓦重型燃气轮机投入商运

记者3月17日获悉,日前,由东方电气自主研制的F级50兆瓦重型燃气轮机,在四川德阳经开区分布式能源站通过“72+24”小时运行考核,正式投入商运,标志着全国产化F级50兆瓦重型燃气轮机商业应用迈向成熟化。

2024-03-17 20:43

第七届中关村国际前沿科技大赛“中关村银行杯”生物医药领域决赛举办

3月12日,2024中关村论坛系列活动——第七届中关村国际前沿科技大赛“中关村银行杯”生物医药领域决赛在北京市昌平区北京大数据智能产业园开启精彩对决。

2024-03-14 10:16

天津滨海高新区: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办理“零跑动”

龙年一开春,天津滨海高新区规资局在滨海新区范围内率先完成“零跑动”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保障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力促一季度开工复产开门红。

2024-03-08 11:35

天津滨海高新区:不动产换证登记业务可自助办理

“太快了!提交完申请材料就能拿证,真的很方便。”近日,市民崔女士拿到了天津滨海高新区规资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自助打印不动产权证,这是全市范围内首个通过使用自助查询一体机办理换证业务颁发的不动产权证。

2024-03-08 11:35

青岛自贸片区:七大领域产业政策护航企业发展

3月5日,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青岛片区(以下简称青岛自贸片区)举办2024年企业发展大会。现场发布了国际贸易、航运物流等七大领域2024年产业政策,以“政策包”持续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24-03-07 10:06

四川天府新区54个重大项目开工

2月29日,四川天府新区2024年一季度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暨凤栖湿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开工活动举行,总投资232.3亿元的54个重大项目开工。这些项目涵盖产业、城市基础功能和民生工程领域,旨在支撑产业发展、强化城市功能以及满足居民对幸福美好生活的需求。

2024-02-29 22:10

青岛西海岸新区:加快建设教育体育强区

2月29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强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4-2026年)》《青岛西海岸新区体育强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4-2026年)》和星光岛片区教育登峰计划有关情况。

2024-02-29 22:10

《上海东方枢纽国际商务合作区建设总体方案》发布 打造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新平台

2月29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就《上海东方枢纽国际商务合作区建设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举行新闻发布会。《总体方案》明确,上海东方枢纽国际商务合作区(以下简称商务合作区)规划面积约0.88平方公里,到2025年,完成商务合作区先行启动区封闭验收;到2028年,实现商务合作区全域封闭运作;到2030年,全面建成商...

2024-02-29 19:45

天津滨海高新区企业TCL中环冲刺生产“开门红”

2月26日,记者在天津滨海高新区企业TCL中环旗下天津市环智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智公司)的生产车间看到,融合了自动化、数字化与智能化手段的智能制造产线,正在繁忙有序地生产着行业顶尖的G12大尺寸超薄N型硅片。

2024-02-26 14:18

对“画”友谊!北京亦庄中法产业文化交流活动周闭幕

2月3日,位于北京亦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北京南海子麋鹿苑博物馆充满了童言笑语。

2024-02-04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