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部长王志刚会见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董事长罗睿兰一行

2018-10-23 09:46:21 来源: 科技部 作者:

科技部信息中心 田锋 摄

2018年10月11日,王志刚部长在科技部内会见了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董事长罗睿兰(Ginni Rometty)一行。

王志刚部长欢迎罗睿兰董事长一行到访科技部,并表示,IBM作为一家国际化的大型企业,百余年来通过不断创新与发展,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信息技术和业务解决方案公司,很高兴看到IBM与中国很多伙伴通过合作建立了双赢关系。王志刚部长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以来科技创新领域的有关部署和规划以及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科技合作所取得的重要成就,强调了科技创新对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和开放合作对国家科技进步及应对全球性挑战的重要意义。王志刚部长表示,中国将着力推动科技创新,加强交流合作,继续扩大开放,希望IBM积极把握在中国发展的机会,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罗睿兰董事长表示,IBM在中国已有数十年发展历程,与中国很多优秀企业建立了深度科技合作关系,也努力为中美两国建立积极关系、通过对话解决问题做出贡献。IBM未来希望继续加强与中国的合作,在“云市场”、医疗健康、信息技术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与国内相关机构的合作,共同推动技术创新。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司长叶冬柏、创新发展司司长许倞、高新司副司长续超前、IBM大中华区董事长陈黎明等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 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