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副部长张建国会见欧委会副主席卡泰宁内阁团队主任瑞斯托·阿尔特约基

2018-12-05 11:15:36 来源: 科技部 作者:

2018年11月26日,科技部副部长、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张建国率团访问比利时布鲁塞尔,与欧委会副主席于尔基·卡泰宁内阁团队主任瑞斯托·阿尔特约基先生(Risto Artjoki)、欧委会农业农村发展总署农村发展项目部主任约瑟斐·洛瑞兹-霍夫曼女士(Josefine Loriz-Hoffmann)、欧洲农村发展村镇能人协会主席玛利亚·若昂·博特霍女士(Maria João Botelho)及相关专家会面,就中欧间进一步加强农村发展领域的科技创新合作和国际人才交流,以及在中欧农村发展政策支持框架下深化与欧洲农村发展村镇能人协会的合作,充分交换了意见。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在中欧农村发展和建设中推广能人项目经验加强合作、稳步推进达成共识。

科技部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司司长贺德方、中国驻欧盟使团科技处公使衔参赞王艳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