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举办暑期游学比赛以吸引更多中国留学生

2019-05-29 16:56:46 来源: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 作者: 田学科

科技日报伦敦529日电(记者田学科)伦敦市大学指导办公室教育处(Study London528日公布了首届“伦敦暑期游学比赛”获胜者名单。来自广州医科大学的李思乐和北京林业大学的张柯柯分别获得了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和伦敦艺术大学的免费暑期课程。

“伦敦暑期游学比赛旨在向中国学生推广伦敦的短期暑期课程,并将全额资助(包括往返机票及在伦敦的住宿费和生活补助等)获奖者踏上伦敦游学之旅,以鼓励更多中国学生体验英国首都世界级教育的魅力。

中国一直是伦敦最大的生源国家,且学生人数增长较快。2011/2012年度以来,伦敦中国留学生人数增长89.6%目前总数超过21350人。在最近两个学年,中国留学生人数年增长率高达20%成为伦敦发展最快的海外生源地之一

伦敦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学术和文化环境,我们年复一年地欢迎全球人才,我们希望暑期学校只是思乐和柯柯在伦敦学术之旅的开始。伦敦发展促进署教育与人才办公室主任拉拉基·克莱说,我们很高兴今年夏天两位中国学生能够来伦敦学习。届时,他们在两个世界级的教育机构学习知识的同时,还可以切身体验这座城市的文化生活。”    

 目前伦敦有四所大学入选世界大学排名前40位,五所大学入选前200位,这使得伦敦拥有世界一流高等教育城市的誉。

责任编辑: 房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