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连线俄罗斯】俄将举办金砖2017伙伴创新展

2017-09-05 09:34:59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创新连线·俄罗斯

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上海会议期间,俄罗斯技术集团(Rostec,以下简称俄技集团)将举办金砖国家2017——创新伙伴关系展,该活动得到俄罗斯联邦驻上海总领事馆的支持。展品是俄技集团旗下控股公司、单位研发或计划研发的未来民用和军用样品,包括宽体远程干线飞机、民用重型直升机以及多用途直升机卡-226T等。

俄技集团作为高科技工业集团,致力于同金砖各国开展富有成果的合作。集团国际合作与区域政策总监维克托·克拉朵夫将在吹风会上,回答关于各成员国在经济高科技领域的合作成果与前景问题,包括中俄民用领域合作、中俄民用重型直升机与宽体远程干线飞机联合制造项目、中俄投资,以及同金砖国家的联合项目。

据了解,俄技集团成立于2007年,旨在促进民用和军用高科技工业产品的开发、生产与出口。集团下属机构分布在俄罗斯60个联邦主体,产品出口到70多个国家。

责任编辑: 左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