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圆满落幕

2023-05-22 10:00:06 来源: 美通社 作者: 美通社

由ISSA国际清洁卫生行业协会、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住建部·建筑文化中心、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3 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已于3月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同期举办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览会、上海国际商业楼宇设施及物业管理博览会以及上海防疫技术与产品展览会。

作为Hotel & Shop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旗下重要子展之一,本届展会总展示面积达到21万平方米,为期4天的展会吸引了400+国内外清洁行业知名参展企业共襄清洁盛宴,共吸引了124,505人次专业买家莅临参观,另有1.8万+观众通过线上直播平台与大家如期相见,现场举办80+场论坛、比赛和现场演示。

大牌齐聚,引领风向

展会现场吸引了哈高、力奇、坦能、格兰高、嘉得力、Comac、贝纳特、超宝、HAWK、洁驰、威卓、斯蒂尔,胜丰,三和晨光,速利达,加睿博、安百美、橙犀、南博、尤尼斯、玛西尔、全裕、艾热、易尔、金日、Comet、超洁亮、梁玉玺、艾热、乐柏美、寺本、白猫、金易洁、牧田、特耐适、派勒、胜丰、安格、康跃、威莱克斯、凡而、程豪、轩洁、四诚、必益、益耐雅、智行者、永力、亿嘉和、软银、赛特、汤恩、高仙、澳汀、新松、科沃斯、派特纳、景吾、麦岩、福龙马、中远重科、胜鹰、群思、德高、金艺、英士德、树派、戴森、SGS、大金、风享、iRobot、百屋纯、绿博士等400+国内外清洁行业的知名企业前来参展,为所有观众呈现了一场行业盛宴

展会覆盖清洁设备及配件、清洁工具及清洁剂、卫生间用品、防疫及消杀、楼宇设施维护及管理、空气净化、洗涤设备及用品、环卫设施及用品八大板块,紧跟国内清洁发展新趋势,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物业管理公司、保洁公司、公共设施管理公司、商业地产、百货、购物中心业主、酒店集团终端行业买家。CCE为国内酒店、医院学校、办公楼宇、景区等商业空间及小区住宅、市政环卫、工业工厂、公共设施提供一站式环境卫生解决方案。作为亚洲清洁行业发展的风向标,CCE为清洁行业人士提供绝佳的参会体验,打造出更为广阔的行业交流平台

2023展会现场掠影

本届展会得到了IFMA国际设施管理协会、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上海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上海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上海市空调清洗行业协会、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饭店业分会工程专业指导组、北京清洁行业协会、北京建筑设施服务企业协会、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安徽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四川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浙江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河南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南京市市容清洗协会、江苏省空气净化行业协会、浙江省空气净化行业协会、安徽省空气净化行业协会、湖北省空气净化行业协会、河南省空气净化行业协会等多20余家协会的支持和指导,利用上海作为长三角地区龙头城市的地理优势,强力整合优质资源,为展商、观众朋友们呈现了一场高质量、高水准的展会。

各地行业协会组团参观CCE2023

群星荟萃,风云际会

现场举办的50+场行业专业论坛,邀请业界专家精英,涵盖清洁、物业、洗涤、空净、空调、防疫行业,为所有与会观众带来行业新机遇、新挑战、新发展、新思路。

论坛活动包括2023上海国际物业高峰论坛、清洗保洁发展论坛、全国清洁服务业年会、城市环境卫生高峰论坛、2023中国商办物业资管高峰论坛、绿色建筑与房地产企业 ESG 战略研讨会、集中空调清洗服务全面可视化及如何实现碳中和愿景技术论坛、绿色建筑空间环境建设高端技术论坛、2023中国自动驾驶环卫场景应用推进峰会、酒店环境物业清洁消毒论坛、"后疫情时代纺织品洗护新模式"主题论坛、2023第十届中国好空气中国好未来主题论坛、人工智能清洁沙龙、智创无限- 新品发布等,吸引200多位国内外有影响力的行业杰出人士与会分享专业解决方案。来自商业地产开发单位、酒店、百货管理公司及物业、保洁领域的3000+位专业听众莅临听会。

巅峰对决,致敬匠心

为清洁、空净行业默默付出的“幕后英雄”们,齐聚2023CCE现场。在尘推操作、玻璃清洁、洗地机操作、石材养护、空气治理、空调清洗等多个项目中,弘扬工匠精神,奋勇拼搏、争创佳绩,展现出新时代技能人才的高超技艺和精神风貌。

 “安格”杯尘推操作技能大赛、“超宝”杯玻璃清洁技能大赛、“格兰高”杯石材养护操作技能大赛、“坦能”杯洗地机操作技能大赛、“大金”杯第二届分体空调清洗技能展示大赛、2023年中国长三角(上海)室内环境空气治理技能比武大赛,为行业内专业观众全面展示清洁服务领域的技术与创新发展。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同时比赛也让目标行业用户有机会试用和体验全新清洁产品的功能特性,从而使得专业技能比赛及专用产品获得更高的关注度和影响力。

新品发布,大放异彩

为提升国内外清洁行业、环卫行业的创新能力、领先技术,及智能化应用水平和管理效率,今年现场主办方特为参展企业开设智创无限新品发布专区,集结哈工奥汀、力奇、赛特、格兰高、超宝、全裕、史河、SGS等国内外TOP级清洁设备、智能服务品牌,现场发布产品资讯,为观众呈现一场聚焦前沿科技的清洁盛会。

2023 CCE展会现场比赛掠影

国际合作,拓展市场

今年,CCE上海展现场,迎来近30家ISSA会员企业,包括哈高、力奇、坦能、拉瓦、乐柏美、高仙、智行者、百汰、洁驰、特耐适、嘉德力等海内外优秀的品牌,涵盖了清洁设备及配件、智能清洁设备、高压清洗机、清洁工具及用品、卫生间用品、香氛产品和检测系统等广受市场欢迎的清洁品类。同时,ISSA高级总监Gavin Macgregor-Skinner博士亲临CCE展会现场,并在CCE清洗保洁发展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CCE展会现场还设立了的ISSA咨询服务台,ISSA通过会员服务、海外参展机会、GBAC认证和培训、媒体广告和行业资讯等内容的分享,帮助中国清洁企业提高业务水平,挖掘新的商业机会,了解前沿的清洁理念以及接轨国际清洁市场。

双展绽放,未来可期

2023 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已经完美落幕,展会精彩未完待续,2023年12月14-16日,博华深圳联展(Connexion Shenzhen)将整合旗下优质资源,围绕清洁运维、商业空间、酒店餐饮、咖啡烘焙、定制软装、营养健康、生活方式等主题板块,立足长三角,联通粤港澳大湾区而全新打造的创新型、多维度、综合类超级大展。预计展出规模达20万平方米,吸引2000家参展企业。CCE也将同步转战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深耕华南市场,以上海展为基石,为大湾区清洁行业专业人士提供资源对接和交流配对的平台。

2024年3月26-29日, 2024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将继续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为清洁企业扎根长三角地区夯实基础,CCE着力为国内酒店、医院、学校、办公楼宇、景区等商业空间及小区住宅、市政环卫、工业工厂、公共设施提供一站式环境卫生解决方案。作为亚洲清洁行业发展的风向标,CCE为清洁行业人士提供绝佳的参会体验,打造出更为广阔的行业交流平台

(来源:美通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