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社将举办"2023海外社交媒体趋势及解读"在线研讨会

2023-05-16 10:00:25 来源: 美通社 作者: 美通社

品牌出海已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选择,据数据显示,中国有近50万家已尝试或正在计划出海企业,而还有超四千万中小企业正在观望。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进军海外,品牌该如何深入获取海外消费者洞察,找准营销发力点?

品牌在海外做推广,除了利用媒体或数字渠道,比如发布新闻稿或在谷歌等平台投放广告,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利用Twitter, TikTok, LinkedIn, Tumblr等海外社交媒体平台与用户进行沟通和互动。据统计,全球社交媒体用户已超过45亿,并且还在不断增长。因此,将社交媒体纳入品牌出海战略,是真正了解海外消费者心理、赢得全球用户信任的必经之路。

作为全球领先的出海传播服务商,美通社在海外消费者洞察领域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善于利用海外社交媒体聆听工具,高效获取消费者洞察。为帮助出海品牌了解海外受众以及社交媒体的情况,美通社将于5月30日(星期二)下午2:30-3:30举办以"2023海外社交媒体趋势及解读"为主题的在线研讨会。通过本次研讨会,您可以了解到:

  1. 2023全球社交媒体营销的五大趋势;
  2. 重点行业海外消费者的最新洞察;
  3. 如何利用社交媒体来了解和洞察海外消费者需求和行为?

本次研讨会的分享嘉宾是美通社媒体监测与洞察部高级经理李惠然女士。她拥有近16年的甲乙方研究与分析工作经验,负责美通社亚太区舆情监测业务。她在媒体研究方面具有丰富的项目管理、行业/产品研究和分析经验,凭借着对研究的深刻理解和丰富实践经验,能够快速带领团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数据洞察。

(来源:美通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