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外学人创业大会在京举行

2018-08-13 09:19:22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李钊

大赛英国赛区冠军烯风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霍加·阿扎德巴特进行路演。本报记者 李钊摄

科技日报北京8月12日电 (记者李钊)10—11日,历时3个月的2018海外学人创业大会(OTEC)创业大赛在国家会议中心迎来全球总决赛,从13个国家18个赛区800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的12个项目进行激烈角逐,决出了冠亚军各一名,季军两名,来自中国、美国、英国的创业者分享了奖项,北京赛区朋友保项目荣获2018OTEC创业赛全球总冠军。

与此同时,OTEC创新峰会同步举行。10日下午和11日全天,6位诺奖得主、3位中外院士以及众多高新技术领域、创新创业领域的“大咖”齐聚一堂,带来最新科研成果,与企业进行对接转化,活动吸引到2000余名海内外创业者、投资人、北京市及朝阳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创业园区和创业空间负责人参与。

责任编辑: 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