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特拉维夫马拉松比赛

2019-02-25 14:34:55 来源: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 作者: 毛黎

视频:长跑爱好者在全程马拉松比赛中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驻以色列记者 毛黎

11届特拉维夫-雅法马拉松比赛于2月22日当地时间早上7点至下午13点举行,来自以色列国、内外的4万多名长跑运动员和爱好者参加了包括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赛程跑、5公里赛程和残疾人手摇自行车5项赛事,参加总人数为历来最多。

在全程马拉松比赛中,埃塞俄比亚选手Demie Samuel Gatcho和肯尼亚选手Margaret Wangui Negui分别获得男女冠军,他们的成绩为2小时1430秒以及2小时4025秒,均没能突破历届比赛最好成绩。

比赛中处于第一方阵中的埃塞俄比亚选手Demie(左1)中。毛黎 摄(后同)

肯尼亚Margaret在比赛中遥遥领先其他女选手

穿着普林节服饰、参加全程马拉松比赛的长跑爱好者

 比赛中不忘搞笑的长跑爱好者

责任编辑: 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