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以同心·智创同行  中以绿色农业交流项目在兰州启动

2020-12-15 14:13:22 来源: 以色列驻华大使馆 作者: 以色列驻华大使馆

1214日,“中国——以色列友好现代农业项目”启动仪式在中国甘肃省兰州市举行。以色列驻华大使馆公使尤瓦尔与甘肃农业科学院院长马忠明共同签署了期限为一年的合作协议。
以色列驻华大使馆公使尤瓦尔(右二)与甘肃农业科学院院长马忠明(左三)共同签署协议。 
图片来源:以色列驻华大使馆
“中国——以色列友好现代农业项目”是由以色列驻华大使馆和甘肃省农业科学院联合倡议提出的,“中以同心·智创同行”合作倡议的一部分,旨在建立两方的长期合作关系。
该项目得到了中国科技部和财政部的支持,专门针对节水及灌溉效率。甘肃省农业科学院将按需购买以色列高端农业技术,供学术研究和当地农民使用。
以色列驻华大使何泽伟指出,项目对以色列驻华大使馆有着重要意义,因为它证明以色列先进的农业技术可以为消除贫困做出贡献。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尤为如此,经济复兴对中国和以色列的农村地区都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 余昊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