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2018年将提高23%环保预算支出

2018-05-10 11:23: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德国政府2018年将提高23%环保预算支出

德国政府近日宣布,计划在2018年及其之后几年大幅增加环保预算支出。2018年,环保预算支出额与上一年相比将增加3.71亿欧元,增幅为23%。记者9日从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获悉,德国循环经济和可持续水处理行业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1100亿欧元的市场总量。

该署表示,对于投资者来说,这是一个利好的消息。投资者可以在德国环保技术领域获得更多的资金选项。

这些选项将由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专家于在5月14日至19日在慕尼黑举行的国际环保技术博览会(IFAT)中为投资者介绍。该署将举行题为“少即是多——德国循环经济的商机”的研讨会。除了关于投资资金选择的信息外,研讨会还包括关于回收过程的技术介绍以及关于德国循环经济的小组讨论。

“德国在全球循环经济领域中处于领先地位,这是基于其具有前瞻性的废物管理立法,由此企业可以不断发展。”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专家Annika Foerster表示。

“废物管理法案的条款是德国循环经济市场日益增长吸引力的支柱。创新和新技术改变全球对能源的需求。在德国,能源转型,数字化和消费者对可持续发展认识不断的提高,这一系列的发展为外国的创新企业在细分市场内提供了越来越大的增长潜力。”Annika Foerster说。

预计在未来五年中,环保技术领域的投资将持续增加,直至2020年。2016年环保技术市场占德国GDP的15%,预计到2025年这一比例将上升至19%。循环经济和可持续水处理行业预计将以每年5%的速度增长,到2025年将达到1100亿欧元的市场总量。

在德国,回收水和废弃物以及原材料尤其重要,因为它保持了其作为全球重要制造大国的地位。一些德国的领先企业将在IFAT博览会中,展示其在水处理和循环经济内的技术创新。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是德国联邦政府对外贸易和对内引资的机构。该机构为进入德国市场的外国公司提供咨询和支持,并协助在德成立的企业进入外国市场。

责任编辑: 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