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以常州创新园共建计划正式启动

2016-10-27 08:01:38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近日,“中以常州创新园共建计划”已上线以色列经济部官方网站,标志着中以推进双方合作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

2016年3月中以创新合作联委会第二次会议在以色列耶路撒冷成功召开,刘延东副总理与内塔尼亚胡总理共同为“中以常州创新园共建计划”揭牌,将园区共建提升到新的高度。

在中以创新合作联委会的指导下,以色列经济部以色列产业研发促进中心与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以下简称“中以常州创新园”)共同完成了《中以常州创新园共建计划指南》,旨在为以色列企业落户中以常州创新园提供投资指南,其内容包括中以双边支持政策、申报方式、组织机构和项目服务等。该计划是以色列国际合作历史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共建合作计划。

共建计划启动后,以色列经济部以色列产业研发促进中心将负责向全以色列高科技研发企业发布项目征集计划,由以色列专家委员会及中以常州创新园共同完成项目评审,通过评审的项目将获得共建计划政策支持,落户到中以常州创新园发展。入驻企业可享受资金支持、设施与设备、税收、人力资源、咨询与支撑服务、以色列中心服务等一系列激励政策。

责任编辑: 王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