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儿童体验“疯狂科学星期天”

2017-08-30 09:14:49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8月27日,在美国洛杉矶帕萨迪纳市,一名科学家向儿童和家长讲解气压变化过程中的科学知识。帕萨迪纳市儿童空间博物馆27日举办“疯狂科学星期天”活动,邀请孩子们在活动中体验和了解身边的科学常识。 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8月27日,在美国洛杉矶帕萨迪纳市,孩子们进行科学小实验。帕萨迪纳市儿童空间博物馆27日举办“疯狂科学星期天”活动,邀请孩子们在活动中体验和了解身边的科学常识。 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8月27日,在美国洛杉矶帕萨迪纳市,一名女童参与科学实验。帕萨迪纳市儿童空间博物馆27日举办“疯狂科学星期天”活动,邀请孩子们在活动中体验和了解身边的科学常识。 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8月27日,在美国洛杉矶帕萨迪纳市,孩子们踊跃举手参加活动。帕萨迪纳市儿童空间博物馆27日举办“疯狂科学星期天”活动,邀请孩子们在活动中体验和了解身边的科学常识。 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