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穿亚欧大陆的科创之约

2018-03-12 11:41:15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李钊

贯穿亚欧大陆的科创之约

——以色列经济与产业部首批创新加速项目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本报记者 李钊摄

    图为以色列驻华使馆商务与投资事务公使高飞Ophir Gore发表主题演讲

312日,中以加速器项目开营仪式在京举行,以色列经济与产业部、DayDayUp、盛景网联及5家以色列创业公司出席开营仪式。

以色列被誉为创业国度,更是凭借着令人惊叹的创造力而闻名,被认为是仅次于硅谷的高新科技产业聚集地,自20173月,中以两国建立创新全面伙伴关系以来,中以两国政府在科研和创新方面的合作不断,更是迎来了中以企业之间跨国创新的新浪潮。

在此背景下,以色列经济与产业部推出一项为期六个月的创新加速试点项目,并于2017712日正式签约成功,经过几个月的严格筛选,共有五家以色列公司入选该项目,将在DayDayUp及盛景网联两家中国公司的帮助下进入中国市场,融入中国的商业文化中。

入选中以加速器项目的五家以色列公司分别是: GenCellModconPomVomTapReasonWatteam,他们分别隶属不同的领域,TapReason 通过实时预测用户在APP中的行为,帮助互联网公司最大限度地提高用户价值,唯品会也是其客户之一。GenCell为通讯部门、电力保障、工业领域企业提供燃料电池的生产、销售和服务,并为客户提供系列燃料电池解决方案。PomVomPaparazMe平台的创建者,可以实现自动,实时的照片交换。Watteam由骑行,运营,软件开发和业务领域的专家领导。Modcon在过程分析,控制和优化方面拥有超过45年的经验,以最优的成本和最小的环境负担生产高价值和符合规格的产品。这五家公司的到来将为未来中以跨国创新带来新的机遇和发展。

以色列驻华使馆商务与投资事务公使高飞Ophir Gore表示:以色列的企业非常重视跟中国企业的合作,很期待通过DayDayUp所提供的创新加速器服务,了解中国市场,寻求到合适的投资人、战略合作伙伴,实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 左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