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开发视觉增强技术

2018-07-17 13:07:56 来源: 科技部 作者:

以色列Bright Way Vision(BWV)公司最近开发出了汽车驾驶视觉增强系统,能够在夜间、炫光、雨天、低对比度、迎面交通、隧道、炫目等各种不良环境条件下增强驾驶员的视觉功能。

BWV公司运用激光选通成像技术,开发出视觉增强功能,具体包括:在不同光线距离范围内(夜间最远可达250米),对探测物体经多重图像传感器曝光,再聚合成单个图像帧显示,能使驾驶员在夜间或弱光条件下看清远方的物体;在一定范围内,能够实现探测物周围的杂波抑制,增强目标检测算法的性能,去除探测物周围背景,使弱光下的前方探测目标更加清楚;在雨天等恶劣天气或炫光等不良光线条件下,能够抑制空气中颗粒所导致的后向散射,使探测物更加清楚。

BWV公司拥有系列增强视觉和计算机视觉技术的相关专利,其相关技术和产品具有广泛的用途,可应用于矿业、海事、铁路、社区等摄像监控系统中。

责任编辑: 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