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风量选择困难症”,每个角落都是你想要的温度

2019-07-10 08:59:18 来源: 中国科技网 作者:

要想拥有健康高品质生活真不容易,为了调节出最舒适的空调温度,小编常常会陷入“风量选择困难症”:风量调高可以让房间快速凉下来,但大风量却总是吹得人不舒服;风量调低虽然更健康,但除了风口,哪哪儿都凉快不起来。

怎么办?小编每次都是先开小风量在风口吹凉快了,再调大风量,开始忙活其他事。我,一个生活在9102年的都市人,一到夏天就成了一个被空调禁锢住的小废物。想要一个舒适健康兼具的凉爽夏天怎么就这么难?

但最近小编发现,其实“风量选择困难症”只是我们对空调的误解,让房间温度均匀的关键词不是空调风量,而是送风方式。

这不,思路打开之后,小编很快就找到了解决问题的“良方”——格力衡温空调,让房间里的每个角落都是你想要的温度。

要说格力衡温空调之所以这么全能、贴心,主要是因为它拥有格力自主研发的衡温立体送风技术,可以完美解决冷风吹人不舒适、温度不均两重天的难题,每时每刻都给我们均衡、适宜的温度。

比如在空间比较大的客厅,你可以选择格力衡温柜式空调,解锁分布式送风技术带来的衡温空间。这一系列的柜式空调首创离心风机组合风道,创造性地设计了上下分布式送风结构,可以实现风量的精准配比。

利用分布式送风技术,格力衡温空调的上风口将气流导向房间顶部,利用冷空气的自然下沉来扩散降温,既能快速降低人体主要活动区域的冷风感,又可以避免冷风直吹人的不适感。风不吹人且凉得快,格力衡温立体送风技术绝对能够把家打造成一个你想要的衡温空间。

(图为格力分布式送分技术的“淋浴式制冷”效果图)

如果你想要一个温度适宜的卧室,那搭载了运动大导风板技术的格力衡温挂式空调就是你的最佳选择。格力衡温挂式空调的导风板自旋运动角度广,制冷时导风板可以实现60°强效托风。有了这种强托风的导风板,冷风就可以水平向上吹出,再自然下沉,让室内空间快速均匀地降温,实现“淋浴式制冷”。此外,大面积导风板驭风能力更强,控风有道,性能更佳,让体感温度更舒适。

(图为格力运动大导风板技术效果图)

当然,格力的衡温立体送风技术不仅能给我们打造清凉的夏天,在冬天也是“怕冷星人的贴心小棉袄”。不论是柜式还是挂式空调,格力衡温立体送风技术的“地毯式制热”都能从脚开始,温暖你的整个冬天。

这个夏天,选择格力衡温空调,告别“风量选择困难症”,让家里的每个角落都是你想要的温度。

责任编辑: 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