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产业化促进会签约中国科技网

2016-08-24 11:43:57 来源: 中国科技网 作者: 夏青

中国科技网7月25日讯(夏青编辑),北京国科云汇网络信息技术公司和科技部科技产业化促进中心智慧城市发展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开展园区服务平台建设,促进科技网服务体系对园区的招商引资促进。

科技部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中国智慧城市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王学德,联盟秘书长甘彬彬,中国科技网常务副总郑桂红,频道总监夏青,参与讨论。通过本次会议,双方在园区服务项目引进,企业落地,科技服务等方面,达成了一致,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园区生态创新服务平台项目是由中国科技部直属中国科技网依托科技日报社、感知集团共同精心打造互联网+时代的园区运营服务的生态体系。项目以园区为载体,组织有志于推动中国协同经济发展的各类工商组织、金融家、投资家、企业家、专业精英,融资、融智、融资源、融市场,形成的一个超级协同共享平台——园区生态创新服务平台,务实向园区与园区企业提供招商引资、园区宣传、园区服务、金融服务、研究中心和双创平台六大服务体系,助力园区和企业转型发展。


北京国科云汇网络信息技术公司和天津武清国际双创产业园经过深入沟通,在天津武清国际双创产业园,推广关于园区生态创新服务平台的所有服务。此次合作,本着“资源共享、客源互流、优势互补、发展互惠”的原则,将有利的整合与促进紫荆花园区的开发,将科技服务和科技资源有效输入园区,开展各类创客和创新活动,提升园区生态圈环境的优化。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是民政部批准,由科技型企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及致力于科技产业化发展的相关单位结成的非营利性全国社会团体组织,主管单位是科学技术部。

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由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领导。工作面向科技部和住建部智慧城市国家试点、发改委和网信办新型智慧城市(拟申)试点及其相关科研专题研究。研究院全面接受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的业务指导。

责任编辑: 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