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单板大跳台落户首钢园区

2017-07-12 09:28:53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王晓芸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昨日在石景山区举行的“驻京中外知名企业石景山·首钢行”活动上获悉,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正式比赛项目——单板大跳台落户首钢园区。首钢还将与国家体育总局共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区,并在首钢园区建设部分冬奥训练场馆,这些场地、设施未来将向社会开放。

据了解,本次驻京中外知名企业首钢行活动由北京市投资促进局与石景山区政府、首钢集团联合举办。活动上,首钢集团总经理张功焰介绍,北京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区发展建设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正式批复了园区北区详细规划和东南区控规优化调整方案。

同时,石景山区副区长左小兵在活动中表示,坐落于石景山区八大处山脚下,由中国保监会和北京市政府共同建设的国家级金融创新示范区北京保险产业园一期年底也将正式投入使用。该产业园区规划用地64.5万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56.3万平方米,地下整体连通,拥有甲级写字楼、金融保险博物馆、五星级酒店、保险交易中心等多种业态及丰富完善的商业配套设施。

文/本报记者 王晓芸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