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与以色列盖夫·亚姆先进技术园区签约仪式在以色列举行

2017-07-12 10:09:56 来源: 国际在线 作者: 孙伶俐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孙伶俐):近日,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以色列盖夫·亚姆先进技术园区、中以创新中心和盖夫·亚姆园区大本营(BaseCamp)共同承办的“中以创新合作大会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与以色列盖夫·亚姆先进技术园区签约仪式”在以色列贝尔谢巴举行。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与以色列盖夫·亚姆(Gav-Yam)先进技术园区签约仪式在以色列举行。

上海市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参加了签约仪式,以色列经济部总司长、本古里安大学副校长、盖夫·亚姆先进技术园区总经理和浦东新区科经委主任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来自清洁技术、医疗技术、物联网、高端制造等行业的十余家以色列优秀企业高层出席,共同见证中以两国科技创新合作向前迈出更大的步伐。

签约现场

未来,两个全球知名的高科技园区将共同探索在知识产权申请、保护、交易、维权等方面的工作,搭建线上线下信息平台,推动双方科技创新、投融资对接、合资并购等方面的工作,不断拓展务实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两家创新服务机构间的合作,将更好地利用中以创新中心和BaseCamp各自的优势,推动以色列高新科技项目在本地的预孵化,以及其在中国的落地。本次大会恰逢中以建交25周年之际,大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促进中以双方在人才、项目、资本等高端双创资源领域的深入联动。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