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区与谢菲尔德创新园区 携手结成“姊妹园区”

2017-07-27 09:02:58 来源: 成都日报 作者: 缪琴 宋妍妍

本报讯 (记者 缪琴 宋妍妍)记者昨日从成都高新区获悉,伦敦当地时间7月25日,在英国谢菲尔德市商会大厅,成都高新区与谢菲尔德创新园区签订结为“姊妹园区”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航空航天、运动健康、教育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签约前一天,成都高新区、四川明信集团、布鲁内尔大学以及英国国家物理实验室在伦敦签署了四方协议,将在成都高新区合作共建中英质量创新与智慧技术联合研究院,加强在智能制造、生产装备智能化升级、工业4.0核心技术与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成都高新区与谢菲尔德创新园区结成‘姊妹园区’后,将推动双方深入开展在航空航天技术、运动健康、教育等领域的合作。”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近年来,成都高新区不断扩大国际朋友圈。2016年7月,在法国尼斯举行的中法未来青年科技型企业领袖座谈会上,成都高新区与有法国“硅谷”之称的索菲亚科技园结为“姊妹园区”,这是成都高新区的第一个国际“姊妹园区”。接下来,成都高新区将与更多世界一流高新技术园区一起,在前沿创新领域携手共进。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