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江南科技产业园:牢固绿色发展理念,创建生态园区

2017-07-27 09:21:12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冯桂红

人民网泸州7月26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园区企业环保工作,提升园区企业环保意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今日,江南科技产业园召开环保工作推进会,区环保局、经信局、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及园区50余家企业法人代表参会。园区管委会、经信局、环保局等相关负责人就当前环保工作重要性做了发言。

会议要求,园区各企业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时刻绷紧生态环保这根弦,认真落实企业环保主体责任,完善环保管理体系,优化企业发展软环境;要加强环保应急管理工作,提升企业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大安全环保宣传力度,全面强化环保责任意识,牢固绿色发展理念,创建生态园区。各企业要以更负责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措施,把环保工作抓紧抓实,认真做好当前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创造稳定的社会环境。(冯桂红)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