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经开区创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通过专家论证

2017-08-03 10:39:4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作者: 吕伟利

四川新闻网眉山8月2日讯(吕伟利 报道)笔者从眉山市现代工业新城办获悉,眉山经济开发区(以下简称眉山经开区)创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已通过论证。

7月21日,四川省科技厅会同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组织省级有关部门和专家对眉山市经开区申请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进行现场考察和专家论证。专家组一致认为眉山经开区符合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认定条件,同意通过论证。眉山市政府副市长唐宏出席论证会议。

专家组实地考察了富生电器、中科兴业、万象创新科技产业园、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在随后召开的论证会上,听取了眉山经开区创建省级高新区的工作汇报和眉山经开区发展战略规划、产业发展规划的报告,对创建工作进行了质询和讨论。

专家组一致认为,眉山经开区发展迅速、特色突出、产业规划清晰,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成效明显,科技创新优势和能力较为突出,具备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建设的基础条件,同意通过论证。建议对申报材料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省政府批准。到会的省级有关部门一致表示支持眉山创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唐宏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专家组和省级相关部门领导表示感谢。他指出,眉山经开区申请认定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通过专家组论证,是又一个新的起点,距创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目标又进了一步。

唐宏副市长要求,眉山市现代工业新城办、市科技局与市级相关部门一起,要按照专家的意见建议尽快完善申报材料,用全新思维编制好经开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规划,要继续发挥好创建领导小组作用,干劲不松,任务不减,挂图作战,力争早日成功创建国家高新区。(图片由现代工业新城办提供)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