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生态产业园区列入国家发改委重点项目

2017-08-07 11:33:17 来源: 福建日报 作者: 薛敏灵

笔者从漳浦有关部门了解到,漳浦县万安生态开发项目一期市政道路工程列入国家发改委重大市政工程领域重点PPP项目名单。这也是目前全省唯一的国家发改委重大市政工程领域重点PPP项目。

该项目位于漳浦县万安生态工业园,预计总投资84450万元。目前项目已完成初步设计评审和土地预审,拟采用BOT方式运作,建设期2年,运行期10年。

据悉,经过全国范围统一遴选,并经过严格的初审、复审、专家评审等程序,日前,国家发改委公布了44个重大市政工程领域PPP重点项目。这些项目具有投资规模较大、盈利模式清晰、社会和经济效益明显、具备示范条件等特点。下一步,国家发展改革委将组织专家对重点PPP项目进行指导支持,帮助优化完善项目方案,推动打造PPP项目精品案例,以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薛敏灵)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