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吉庆在西安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城市规划提升工作

2017-09-15 13:27:26 来源: 西安晚报 作者: 雷鸣 王迎谨

9月13日上午,西安市长上官吉庆前往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城市规划提升工作。他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强化项目支撑,努力把高新区打造成为新西安、新形象的集中展示区。

上官吉庆首先来到三星(二期)项目现场,仔细了解建设规划、设施布局,详细询问装备水平、生产能力等情况,在看到各项工作均按预期目标顺利推进,上官吉庆给予肯定。希望企业树立超前意识,合理规划业态布局,留足发展空间,加大科技投入,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市场竞争力。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科技八路提升改造项目包括城市快速干道、综合管廊建设等内容,对于提升区域通行能力,改善城市基础设施等具有重要意义。上官吉庆来到综合管廊盾构施工现场,了解项目进度、管廊工艺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管理,精细施工,抓好质量,确保安全,努力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百年工程。希望中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加大在西安的投资力度,积极参与大西安建设,为城市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更大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上官吉庆听取了高新区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高新区的发展水平是西安城市竞争力的集中体现。近年来,高新区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成为促进我市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强化市区联动,相互配合,全力以赴,努力把高新区打造成为新西安、新形象的集中展示区。

上官吉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各自承担的任务,积极对接,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助推高新区跨越式发展,为我市追赶超越汇聚新动能。高新区道路和出入口改造提升等工作,要严格按照规划,明确任务、明确责任人,认真实施,一以贯之,为品质西安建设作出示范。

西安市领导吕健、李毅,西安市政府秘书长焦维发等参加活动。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