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十九大精神引领兰州高新地税不断前进

2017-10-19 13:42:19 来源: 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 作者: 何旻

让十九大精神引领兰州高新地税不断前进

——兰州高新区地税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图为兰州高新区地税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10月18日上午9时整,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在这举国欢庆的重要时刻,兰州高新区地税局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和全国人民一起集体观看了开幕会的视频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工作报告。

报告客观全面的回顾了过去五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分析了面临的困难和挑战, 并向全世界宣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不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史上、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重大意义,同时在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上、人类社会发展史上也具有重大意义。报告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等十二个方面为中国从现在到2050年改革创新发展进行了战略安排,绘就了宏伟蓝图。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开幕会结束后,该局全体干部职工还通过观看网络视频,研读《工作报告》原文等形式,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做的报告。大家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和欢欣鼓舞,为十九大描绘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璀璨画卷充满信心和向往,特别是报告中提出的“深化税收制度改革,健全地方税体系”的战略部署,为全体地税干部职工对地税事业的未来发展坚定了决心。“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建立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旗帜鲜明为那些敢于担当、踏实做事、不谋私利的干部撑腰鼓劲。各级党组织要关心爱护基层干部,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的人才培养机制更是为全体地税干部干事创业、改革创新,鼓舞了斗志。

今后,兰州高新地税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向上,创新发展、全力推动地税事业不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