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高新区部署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舆论引导工作

2017-11-01 11:05:08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人民网讯 10月31日,海口国家高新区召开2017年度第4次全体信息员暨高新区宣传舆论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工作会议,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园区舆论宣传与品牌打造水平进行了安排部署。

海口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志伟结合园区的舆论宣传改革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要勤学习、多积累,全面掌握园区各项工作动态;二要提高站位。舆论宣传是一项重要工作,要全方位挖掘报道园区的建设、改革、管理等方面的信息,提升园区知名度、美誉度,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三要注重效果。要及时、准确、生动、全面的宣传报道,为园区招商工作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四要加强考核。以考核激励为手段,增强信息工作人员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紧密结合园区的实际,周密部署、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工作,加大宣传报道力度,为园区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许坤、符贻萍)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