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科技产业园组织企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6 11:10:2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作者: 冯桂红

四川新闻网泸州11月3日讯(冯桂红)11月1日,泸州国家高新区江南科技产业园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园区全体干部职工及10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管委会副主任李强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活动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在园区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是领导干部要主动学习,发挥作用。企业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主动讲,在学习中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各企业党支部要采取“分片学”、“自主学”、“网格学” 全覆盖地抓好组织学习,真正做到“真学”、“ 真懂”、“ 真用”,真正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园区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的强大助推器。三是要及时宣传,深入宣讲。充分利用企业各类网站、新闻媒体等渠道,宣传报道学习的动态、做法和成效,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宣传报道,营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