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高新区今年引进项目89个

2017-11-08 09:37:29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郭霞 谢峰 王雪威

近日,笔者从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了解到,今年以来,园区累计引进项目89个,总投资423.06亿元,固定资产投资328.55亿元。

主动出击,探索委托招商模式。在德国建成张家口西山高新区驻欧洲(德国)办事处,为冰雪运动装备产业园提供欧洲先进冰雪装备制造企业名录,召开小型项目发布会。目前,贝壳粉纳米环保建筑材料项目已落户园区。万全区职教中心与迪特蒙思张家口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正式确定建立“中国北方双元制教育基地”。

市场运作,发展产业基金招商。去年,该园区建立了“张家口建龙大健康产业投资基金”,设立开通了生命园基金户,在前期合作中,由出资方投资到大健康产业的相关企业。今年,又新签约了一家冰雪产业发展基金,主要投资冰雪装备制造类企业及滑雪场度假村等项目。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