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区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1-13 17:24:04 来源: 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 作者: 马震

11月6日,西安高新区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大会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西安四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白浩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各部门、中心、直属园区管理办党支部全体委员及干部群众代表;高科(集团)公司、各学校、各支撑服务体系、园区企业党组织全体委员及群众代表;各基层工会、团组织代表共1000名党员代表参会。

白浩强结合自身参加党的十九大的经历,从会场内、外两个方面,详细讲述了自己的参会感受、大会盛况,并与党员代表们分享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主要矛盾的历史性变化”“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等报告内容的深刻理解。白浩强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涉及范围广泛,对于企业和个人而言,极具指导意义。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很自豪,也感谢西安市委、西安高新区党工委的极力培养和支持帮助。他表示,将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带领企业全体员工继续奋斗。

白浩强的宣讲深入浅出,语言生动形象,令与会党员代表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具体深刻的理解,今后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工作中做出更好的成绩。马震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