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高新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2017-11-20 14:27:40 来源: 南方日报 作者: 黄玉熹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高新区全体干部职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清远高新区邀请了十九大代表、忠华集团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江军芳进行了题为《不忘初心 铸就匠心》的授课,全区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会上,江军芳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盛况,并用网络语言“干货满满”形容十九大报告,原原本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她勉励大家要“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和驾驭风险本领”等“八个本领”,努力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灵魂中、落实在行动上。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按照中央、省、市和区党工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开创清远高新区创新跨越发展工作新局面,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全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