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高新区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2017-12-04 09:40:4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甘晓旭

为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1月29日,南宁高新区党工委主要领导深入林科院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大家共同围绕十九大精神进行学习交流。

宣讲会上,街道、社区领导干部和社区群众、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谈了认识和感受,还就如何推进高新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指明新时代新的使命、目标和要求,今后要以十九大精神为行动指南,不断优化干部作风,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社区建设得更加美丽和谐。

随后,高新区党工委主要领导紧扣十九大报告原文,从十九大主题、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等多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阐述、解读。宣讲紧扣高新区实际,令人深受鼓舞,让基层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切实推动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进群众、凝聚党心民心、扩大社会共识。

据介绍,从11月下旬开始,高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组成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分别深入基层单位宣讲,深入了解广大群众的关切期盼,大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