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经开区迈入“千亿园区”方阵

2018-01-12 14:31:40 来源: 华声在线 作者: 金慧 陈雅

华声在线1月11日讯(金慧 陈雅)今天,宁乡经开区向外界透露,2017年,宁乡经开区预计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1100亿元,同比增长14%,正式迈入“千亿园区”方阵。

近年来,宁乡经开区发展一年一个台阶,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尤其是在项目的招大引强、落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17年,宁乡经开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年引进产业项目79个,合同和协议引资约650亿元。项目建设快中求好,全年共调度重点项目95个,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现场观摩的8个产业项目中,宁乡经开区格力暖通、楚天科技、加加食品3个项目成功接受检阅;在长沙市项目建设现场观摩测评中,宁乡经开区楚天智能医疗产业园取得第1名的佳绩。

同时,宁乡经开区重点培育壮大食品、先进储能材料、集成电路、装配式建筑、先进硬质材料等优势产业链,注重转型升级提标提档,目前,“智能家电-智能家居-智能终端”产业链初具雏形。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