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调研新昌高新园区工作 要求全力争创国家级高新区

2018-02-23 13:19:4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俞帅锋

2月22日,新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宁在走访调研高新园区工作时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全力推进争创国家级高新区为契机,推动高新园区新一轮健康快速发展,进一步提升园区对全县工业经济的贡献度。副县长莫靓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李宁详细听取了高新园区关于重大项目和企业开复工情况、今年重点工作打算等工作汇报。他指出,两大园区是全县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的主战场与主阵地,对推动全县经济发展至关重要。新的一年,高新园区要抓好指标落实,对照考核指标,逐项逐条分解,确保每项任务指标落实到位。要强化要素保障,紧紧围绕“项目、土地、资金”三要素,积极申报省重点项目,加大招商融资力度,不断推进园区可持续发展。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搭建创新平台,推进智能制造,不断优化科技创新环境。李宁强调,要进一步完善高新园区体制机制,加强专业化队伍建设,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县级相关职能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做好服务,建立月度对接机制,定期会商协商,切实帮助园区和企业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

调研期间,李宁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浙江鑫永利卡环有限公司,仔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用工等情况,并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五洲新春集团车间,详细了解全自动智能化生产线运行情况,鼓励企业乘势而上,做大做强,积极通过智能化改造为企业跨越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实地踏看智能装备小镇客厅项目建设现场,要求高标准建设,高要求施工,精心谋划客厅项目的空间功能。

通讯员 俞帅锋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