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区表彰135家企业 奖励金额达5390万元

2018-04-23 14:38:25 来源: 西安晚报 作者: 康乔娜

本报讯 (记者 康乔娜) 4月20日,高新区2017年度企业表彰大会暨中国硬科技独角兽企业榜单发布典礼隆重召开,区内135家优秀企业、企业家代表接受表彰。大会同时发布了《2017中国硬科技独角兽企业及西安高新区优秀硬科技创业企业榜单》。

2017年,高新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1224.9亿元,实现外贸进出口总额2072.61亿元,占全市总量的81%,全省总量的76%。为进一步弘扬高新区内企业的创新精神,激发全区创业活力,高新区围绕创新驱动、提质增效和双创活动,设置了自主创新示范单位、特别贡献企业、先进制造业优秀企业、硬科技明星企业、开放型经济优秀企业、新跃升千百亿规模企业、重点建设项目先进单位、促消费先进单位、产业联盟优秀示范单位、军民融合示范企业、创新创业优秀示范单位和高新区质量奖等12个奖项。

据悉,高新区会同相关部门,对入选企业的信用记录、安全生产、环保、社保等各方面的信息进行全面审核,最终确定了2017年度企业表彰名单,表彰企业135家,奖励金额达5390万元。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