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公布

2018-06-22 10:05:53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于伟

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

高新区有17家企业获立项

本报济宁6月21日讯(通讯员 蔡超 记者 于伟) 日前,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对外公布,济宁高新区共有17家企业获立项。

据悉,山东省科技厅下达2018年度重点研发计划(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项目,济宁高新区的济宁科力光电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广安车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英特力新材料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科技经费支持立项,项目涵盖了电子信息、先进制造、新材料等领域,获补助资金265万元。

此外,济宁国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获得新锐类企业科技金融补助立项。

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是由省科技厅会同省财政厅、省银监局、省知识产权局共同实施,是山东省把加快推动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展作为推动供给侧改革和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

济宁高新区科技与知识产权局积极组织区内企业参加竞技,通过资格审核、网络初选、路演答辩等环节,最终17家企业获得立项。专项资金的落实到位将进一步激发区内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创新动力,对培育新旧动能转换新生力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