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顺德新能源汽车小镇启航

2018-09-12 07:22:01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记者龙跃梅

日前,作为顺德区重点产业转型升级平台的顺德新能源汽车小镇首次发布产业规划、产业服务体系及建筑理念。

顺德新能源汽车小镇规划占地3000亩,其中创新中心启动区位于南方智谷,总占地约178亩,总建筑面积约53万方,规划创意办公、科技产业楼、企业总部独栋等商办物业。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局长吴显强表示,顺德新能源汽车小镇是顺德区的重点招商项目,通过打造以创新驱动为核心的特色鲜明的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将推动顺德产业向高端化、集群化、总部型、创新型方向发展。

据介绍,未来小镇将聚焦汽车创新产业,围绕新能源化和智能网联化两大方向,发展新能源整车、核心零部件、车联网、无人驾驶,以及与之关联的云计算、大数据、电子信息、人工智能等科技产业和生产服务业,打造集新能源汽车“高端研发、创新运营、前沿示范、创新孵化”于一体的汽车产业创新生态圈。

(记者龙跃梅 通讯员孙久万 张荣锋)

责任编辑: 符雪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