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环科园联手业界发展智慧环保

2018-09-26 09:12:43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记者过国忠

园镜头

9月14日召开的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智慧环保高峰论坛上,39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中国智慧环保联盟。宜兴市委常委、环科园管委会主任朱旭峰代表中国智慧环保联盟倡议发起者宣读了《倡议书》。

近年来,环境治理行业从集约化走向高效与智能,智慧环保将进入发展“黄金期”。作为国家级环保专业园区,宜兴环科园积极探索以“环保+物联网”为创新抓手的产业发展路径,此次论坛上,宜兴环科园与恩维联合环境共同提出“智慧联合、命运共同”的理念,并联合北控水务、苏伊士、首创股份、江苏天长等智慧环保行业领军企业共同发起成立覆盖国内外各主要城市的智慧环保服务商及核心机构的联合体——中国智慧环保联盟。

《倡议书》提出了“智慧联合、命运共同”的理念,并通过创新模式形成精神联合体与利益共同体。未来,中国智慧环保联盟将努力形成中国领先的智慧环保核心,促进中国环保行业的升级,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动联盟企业的发展。

(记者过国忠 通讯员闵德强)

责任编辑: 符雪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