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新平台 技术产权交易分中心落地江阴高新区

2018-11-20 10:18:16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记者过国忠

近日在江阴高新区举行的中国·江苏第六届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江阴分会上,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江阴地方分中心成立。这是江阴为开展国际产学研合作交流以及推进苏南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建设所推出的新举措。

江阴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兴华说:“我们将通过中心平台,进一步深化与国外创新机构、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和龙头企业交流合作,吸引海外优秀研发机构、高端创新人才前来创新创业,推动先进技术项目的有效对接和落地,为江阴高新区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据悉,此次成立的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江阴地方分中心,是江苏省首家设在县级市的地方分中心,今后江阴高新区将借助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示范牵引作用,集成技术转移全要素、打通技术转移全链条、服务技术转移全过程,全面建成结构合理、功能完善、运行高效的技术转移与产权交易服务体系,把分中心建成交易服务的“保姆”、成果转化的“鹊桥”和交流合作的“基地”。(记者过国忠 通讯员沈卫国 王启迪)

责任编辑: 符雪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