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等4家国家高新区创新型特色园区建设方案获批

2019-01-03 15:34:49 来源: 科技部 作者:

12月25日,科技部印发《关于同意昆山等4家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型特色园区建设方案的批复》,同意昆山、泰州、常熟和安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创新型特色园区建设方案,并开展创新型特色园区建设工作。截至目前,国家创新型特色园区达到29家。

开展国家高新区创新型特色园区建设是促进国家高新区在新时期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国家高新区“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中的重点工作。

文件指出,希望4家国家高新区把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作为现代化建设全局的战略举措,突出科技创新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培育发展新动能的支撑引领作用,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在创建工作中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新理念,找到新方位,探索新办法,切实按照《创新型特色园区建设指南》的有关要求,加强组织保障,落实各项政策,早日建设成为创新型特色园区。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