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亿元 常州高新区重大项目引进迎开门红

2019-01-29 09:15:35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记者过国忠

数说园区

今年,是常州高新区确定的“重大项目攻坚年”。近日,总投资104.5亿元的7个项目集中签约。其中,总投资超10亿美元的项目1个,超1亿美元或10亿元人民币的项目4个,产业涉及智能制造装备、新医药及生物技术、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这标志着该区重大项目引进取得新突破,实现首月“开门红”。

据介绍,今年常州高新区将加大开放合作力度,优化创新创业与投融资环境,着力推动重大项目招引建设,大力实施存量资源盘活增效,加快谋划高端载体布局。全年力争引进优质项目120个,累计总投资562.7亿元人民币,其中总投资超1亿元人民币或1000万美元的产业项目70个。同时,有序推进中瑞(常州)国际合作产业园、常州环普国际产业园等高标准园区、高质量载体建设。(记者过国忠 通讯员王忠良)

责任编辑: 符雪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