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阳界首高新区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到临泉县魏野畴纪念馆等地缅怀革命先烈

2019-05-05 09:55:27 来源: 中国科技网 作者: 祝素丽

中国科技网讯(祝素丽) 为进一步推动“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激发青年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4月30日,安徽阜阳界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曹伟带队,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临泉县魏野畴纪念馆及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和党史党性教育。

在魏野畴纪念馆,向魏野畴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曹伟主任说,魏野畴同志1919年参加五四运动,192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了革命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点燃了皖北革命的烈火,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当前,安徽阜阳界首高新区作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主阵地和主引擎,任重道远,每名党员都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努力学习服务本领,立足本职岗位,为高新区各项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全体人员还到临泉韦寨的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重温了刘邓大军在皖北开展斗争的历史。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应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发展大好机遇,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服务企业发展,推动产业升级,为建设国家级高新区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