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高新区:开展务实合作 共建5G产业新生态

2019-09-26 15:59:07 来源: 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作者:

9月25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泓与绵阳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丁洪荣一行会谈,双方围绕5G产业应用、项目合作等进行沟通交流。

董泓在会谈时表示,高新区是绵阳市建设国家级电子信息产业基地的主力军,在华为、京东方、长虹一批龙头企业的带动下,建立了比较完善的产业链条,在5G方面具备较好的产业基础和创新能力。希望绵阳移动公司充分发挥网络、技术和平台优势,在5G网络建设、行业应用、智慧教育等领域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大力推进5G成果转移转化,共建5G产业发展新生态,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丁洪荣表示,高新区产业基础坚实、5G资源富集,市场空间广阔,绵阳移动公司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积极细化落实合作共识,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绵阳移动公司相关负责人,区投促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