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高新区32家企业上榜2019年中国瞪羚企业榜单

2019-09-26 16:01:40 来源: 宁波国家高新区 作者:

近日,全球INS大会研究院联合经济观察报政研院、标准排名城市研究院、优客工场等机构,联合发布了《2019年中国瞪羚企业数据报告》,并对各城市入围企业数进行排名。本次公布的榜单中宁波共有265家企业上榜,居全国城市第18位,全省第3位。其中高新区的企业32家,主要涉及软件和新兴服务、智能家电、电子信息类等产业。

瞪羚企业是新经济潮流涌动的澎湃潜能和不竭动力。它们的数量和质量,直观地反映了一座城市、一个区域的经济活力和竞争力。

此次入围的32家企业中多数企业已入围我区创新型初创示范、瞪羚企业培育名单。主要包括普瑞均胜、圣瑞思、中之杰、康帕斯、技冠智能、吉欧光电、法里奥、九点健康、萨瑞、智轩物联、埃科汽车和德塔森特等12家瞪羚企业,极望信息、弘景环保、环测实验、中电科、里尔汽车、佳联网络等6家初创示范企业。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