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高新区在深圳举行招商推介会

2019-11-25 13:50:1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作者: 陈海峰

园区95%企业来自粤港澳大湾区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陈海峰 通讯员 吴焕逸 李晓)“国家水平,深圳基因”。离深圳两小时车程的河源高新区,是一个深圳河源两市合力打造的高水平产业共建园,园区95%的企业都来自粤港澳大湾区。22日,河源高新区来深举行招商推介会。

“随着2020年高铁的通车,河源与深圳的距离将拉得更近,车程约40分钟;近几年高新区将全力提升医疗、教育、休闲、购物等城市公共配套水平;落户河源高新区企业高管将享受深圳河源往返高铁票报销的优惠……”当天,河源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锋对河源及高新区越来越优越的投资环境和惠企政策,作了全面详细的推介。

“当前的河源国家高新区‘呼吸洗肺、喝水养胃、吃菜有味;发展有地、政策有惠;坐车有报、买房有补、上学有位’,我们正竭力打造与湾区一致的营商环境,竭诚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良的环境,让企业家赚钱多、麻烦少、身体好。”孙锋称,河源高新区在粤港澳大湾区中扮演着延伸区、牵引区、承载区的重要角色,在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政策不断利好的背景下,诚挚地邀请各位有意向在外投资的企业家到河源实地考察,深入对接,感受美景,携手合作、共赢发展。

当天参会的近百家意向投资企业均来自粤港澳大湾区城市,涉及电子信息、机械制造等行业。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