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高新区获评“最具投资价值园区”称号

2020-01-02 09:21:53 来源: 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1月2日讯 继获得2019“中国十佳优质营商环境产业园区”荣誉后,去年12月28日,大庆高新区再获由人民日报社旗下《环球时报》主办的第九届环球总评榜“2019中国(区域)最具投资价值园区”称号。

过去的一年,大庆高新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战略部署,着力推进大庆经济转型核心区建设,依托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着力构建石油化工、汽车、新材料、战略新兴及现代服务业“3+N+1”产业格局,持续打响产业项目攻坚战。

记者从高新区获悉,在产业项目推进方面,2019年高新区全方位、全力贯彻落实全省“百大项目”和市委市政府“百项开工建设”决策部署,推进实施项目承诺、审批代办、驻场服务、集中会办、领导包保“五制”服务举措,全年建设投资亿元以上项目50个,完成投资138亿元。在营商环境建设方面,2019年高新区以实现“网上办、一次办、我帮办”为目标,深入实施“高新效率”“高新服务”“高新诚信”三项工程和“互联网+政务服务”,率先实现“一窗式”平台上线运行,持续优化一窗式综合受理、一网格数字监管、一队伍联合执法“三位一体”公共服务。

新年伊始,高新区正围绕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确定的大庆产业转型升级核心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示范区“三个定位”,结合全区发展实际,积极谋划好、推动落实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和任务,为大庆打赢争当排头兵、建设新大庆的“新会战”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