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以色列水技术和环境管理会展(WATEC Israel 2017)

2017-09-14 20:13:27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毛黎

科技日报驻以色列记者 毛黎

2017年以色列水技术和环境管理会展(WATEC Israel 2017)于9月12日至14日在特拉维夫展览中心举行。展会上,人们共同探讨了供水需求、水价值新认知、加快水利用创新、人类智慧用水等多方面的问题。来自以色列、中国、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西班牙、捷克、波兰、丹麦和印度等国的70多家公司展示了涉及供水管理和污水处理等多个领域的相关技术和设备。

1. 以色列Talic公司研制的阿波罗智能数据记录器,它能自动记录管道中流量等多种数据,并通过无线通信方式将数据传递给控制终端。

2. 以色列Qwater公司生产的水袋得到以色列地方政府的青睐,被用于在紧急情况时为居民提供必需的淡水。该折叠式水袋可存放10年,使用时每个水袋最多装淡水3吨。

3. 以色列ODIS过滤有限公司为人们提供各种水处理方案,无论是河水、湖水,还是海水,甚至污水,经过公司的处理,均可获得直接饮用水。

4. 以色列Azud公司展示的污水处理系统,它采用多个过滤筒并联水处理方式,可根据水处理量的需求增加和减少过滤筒的数目。工作时,每个过滤筒还可自动独立清理过滤盘中积聚的污物。

5. 展会外景。

责任编辑: 范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