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钢部长在港会见香港特首林郑月娥

2017-09-24 12:38:54 来源: 科技部 作者:

2017年923日,万钢部长在会见了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双方就加强内地与香港科技交流与合作、推动香港科技创新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探讨。国务院港澳办副主任黄柳权参加会见。

万钢部长首先感谢林郑月娥特首的热情接待,高度赞赏特区政府重视科技创新发展和香港与内地科技合作。他强调,在中央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科技部及内地科技界一贯支持香港科技创新发展,内地与香港科技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未来,科技部将在协同推进内地与香港科技合作基地平台建设、深化内地与香港的研发创新合作、支持香港培育科技创新产业、加强内地与香港高新园区合作、增进内地与香港科技人文交流、营造香港科技创新氛围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香港的合作,并研究制定相关政策和指导意见,深入务实的开展内地与香港科技创新合作工作。

林郑月娥特首首先感谢中央政府长期以来对香港科技创新发展的支持,并对万钢部长的有关建议表示赞同。她指出特区政府将着力推动香港科技创新发展,进一步加强香港与内地科技创新合作。

科技部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司长贺德方、创新发展司司长许倞、资源配置与管理司司长张晓原、港澳台办副主任陈家昌、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主任张志宏等陪同会见。

(来源:科技部)


责任编辑: 于会莹